安全期自测| 排卵期自测| 预产期计算上海妈群249864808、193895848(满)
新来的妈妈报到帖:)合作、广告,请联系QQ872066119
楼主: youhuiss

多美滋奶粉信不过!!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积分
7
帖子
7
发表于 2015-5-6 18:2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东西都信不过~的
全国唯一一款纯天然,无化学添加剂无荧光剂可生物降解的洗衣素。天然可洗餐具,远离石化污染 微信354065015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
帖子
97
发表于 2015-5-18 11:3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奶粉的话我还是非常的信任德国的,像爱他美这种真正大牌的。
而且这种你最好自己德淘,比较靠谱。

因为德国对这方面管制很严格的,然后就是找个转运公司。

我走的一直是HSL德国转运(你可以百度搜一下),速度快,打包质量够硬,破损率很低的,而且价格也实惠。

亲爱的,如果注册的话可以填我的推荐码:X3H6OR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
帖子
97
发表于 2015-5-30 17:3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奶粉的话我还是非常的信任德国的,像爱他美这种真正大牌的。
而且这种你最好自己德淘,比较靠谱。

因为德国对这方面管制很严格的,然后就是找个转运公司。

我走的一直是HSL德国转运(你可以百度搜一下),速度快,打包质量够硬,破损率很低的,而且价格也实惠。

亲爱的,如果注册的话可以填我的推荐码:X3H6OR
(嘿嘿,我也会有小小的奖励啦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
帖子
97
发表于 2015-6-8 14:5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
【铁元二期闪购,三大惊喜等你来】
①        4元一天最低价
②        6层加固最牢靠
③        86折抱团最实惠
详情点击:
搜索并关注微信订阅号::hslpaeurope(HSL德国转运),更多优惠惊喜!

【注册HSL德国转运】欢迎使用推荐码:【X3H6OR】,积分可抵现哦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1
帖子
1
发表于 2015-6-15 16:1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hywg@163.com 于 2015-6-15 16:22 编辑

新西兰培儿贝瑞奶粉也不错 针对中国宝宝研制 习大大视察过 品质有保障 推荐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
帖子
97
发表于 2015-6-30 16:0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德淘奶粉呗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
帖子
11
发表于 2015-7-9 09:46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奶粉的进口安全渠道是选择奶粉的最重要之一
香港安康宝母婴用品企业店:http://shop124893400.taobao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2
帖子
2
发表于 2015-12-13 14:4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



扫下面二维码进偶买咖商城逛逛吧,纸尿裤,奶粉,母婴东西都挺好的,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4
帖子
4
发表于 2016-6-19 16:3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
有道理欢迎选购 正品销售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积分
8
帖子
8
发表于 2016-8-18 10:0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选择奶粉还是要是宝宝的,还要尽量在正规的渠道购买,我家喝的爱他美是在囯际妈咪上直油的,宝宝喝着还比较不错,这样妈妈也比较放心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网 - 妈妈论坛 - 妈妈说 - 儿歌 - 动画片
© 2007-2012 MAMACN.COM 上海妈妈网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